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04|回复: 0

警助法籍男子找到住宿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15: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警助法籍男子找到住宿位置
0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黃冠博、謝曜光於109年1月25日4至6時擔服巡邏勤務,於4時50分許於苓雅區四維路與仁德街口執行守望勤務,有位外國旅客從夜店狂歡結束後,忘了自己的住宿位置,黃員主動上前關心,男子拿出護照給黃員看,得知該外國旅客來自法國。
   
    警方用簡單的英文與該法國男子對話,法國男子表示自己的住宿附近有許多攤販及百貨公司,黃員猜想法國男子應該是住在三多商圈附近,於是搜尋商圈附近的旅店,使用GOOGLE街景地圖讓男子確認位置,男子看到街景即認出住宿位置,黃員貼心地指引方向,並用便條紙寫下該青年旅店的地址,讓他如果又忘記位置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詢問路人。
   
    法國男子非常開心地與台灣警察合影留念,並稱讚黃員服務很周到而且英文很好,讓他更愛台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7:27 , Processed in 0.0142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