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80|回复: 0

山東省第二批援助醫療隊馳援湖北劉家義到機場送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9 12: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1-29 12:58 編輯

山東省第二批援助醫療隊馳援湖北劉家義到機場送行

02-2.jpg

  1月28日下午,我省第二批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醫療隊,從濟南遙牆機場飛赴湖北,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書記、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到機場送行。

03-3.jpg

  在機場候機大廳,即將出發的醫療隊員整齊列隊,士氣昂揚,充滿必勝信心。劉家義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醫療隊全體隊員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說,支援湖北是山東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大家是全省廣大醫務工作者的優秀代表,一定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託,用無私大愛和精湛醫術,用心用情救治病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時要做好防護、保重身體,圓滿完成各項任務。1億家鄉人民始終是大家的堅強後盾,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廣大干部群眾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祝福大家一切順利,期待你們平安凱旋。

04-4.jpg

  山東第二批赴湖北醫療隊共138人,其中省衛生健康委機關3人,醫護人員135人。醫護人員來自11家省屬醫療機構和16市的53家三級醫療機構,涉及呼吸、感染性疫病、醫院感染管理、急診、重症醫學、護理等6個專業。

  省領導孫立成、孫繼業參加活動。

  轉載 : 大眾網(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李子路張國棟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22 , Processed in 0.0134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