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42|回复: 0

《專欄》 下架空心蔡,上架韓國瑜的中華民國派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76
发表于 2019-12-13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下架空心蔡,上架韓國瑜的中華民國派
01-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下午陸續參加「國政啟航‧台灣起飛2020總統、副總統暨立委選舉全國原住民挺韓後援會造勢暨授旗大會」暨「全國黨代表後援會」誓師大會以及「新北市總統、副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眾多鄉親們湧入造勢會場,手持國旗不斷揮舞,齊心吶喊凍蒜與加油,顯現出民心思變,期盼下架民進黨、力挺韓國瑜、支持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的民意趨向。

    原住民及黨代表挺韓後援會誓師大會上,吳主席呼籲大家全力讓韓國瑜高票當選,讓國民黨提名五位原住民立委候選人也「五福臨門」,通通高票當選。吳主席指出,蔡英文三年多來沒有好的政績,治安不好、經濟不行,無法讓台灣安全,更不能讓人民有錢;兩岸關係對峙,導致大陸來台觀光客原本佔35%至40%,現在大幅減少,其他各國觀光客也減少。這三年半來,蔡英文每件事情都不如大家的願,所以大家稱呼她「空心蔡」,我們要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吳主席呼籲,總統票每一張票都投給韓國瑜,立委票拜託大家投給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讓國會席次過半,未來韓國瑜當任總統後,行政院的法律、政策、預算都能得到立法院支持與合理監督,讓政績能顯現。他強調,蔡英文執政後的不公不義的政策,包括年金改革等,明年1月11日選出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的國會過半,就能撥亂反正,「將不公不義的法律廢掉,不公道的預算重新調整」。

    新北市總統、副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上,包括吳敦義主席、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副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林豐正、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以及國民黨提名十二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新北市各後援會重要幹部、多位新北市議員皆出席造勢大會,展現國民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共同力拚明年大選爭取勝利的信心與決心。

    吳主席表示,今天陽光燦爛,象徵中國國民黨一定不負眾望,明年1月11日用最好表現,爭取最大支持。他說,「因為我們受夠了!」三年半以來,經濟不好,治安也很差,無薪假增加,觀光客減少,「這樣的人做總統,三年半夠多了、夠久了!」

    吳主席指出,現在的政府不廉能,出一個所謂的「卡神」楊蕙如,把駐日大阪代表處的蘇處長害到過世,政府還給這種人很多錢讓她賺,賺到八千萬到一億元,「有夠么壽!」這種害蟲把一流的外交官害死,這是很沒良心的事!他表示,經濟不好、政府貪汙、社會不安、兩岸對峙,這樣不好的政府應該要下架。

    吳主席強調,蔡英文做得不好,四年夠久了,已經三年半了,再忍耐也不用多久,讓我們「下架空心蔡,上架韓國瑜的中華民國派」,韓國瑜是典型的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尊敬百姓、愛護民眾,「大家一起拚下去!」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6 20:13 , Processed in 0.0130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