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034|回复: 0

【動態圖組】新堀江過好年 陳其邁鼓勵消費振興經濟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2-1-16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堀江過好年 陳其邁鼓勵消費振興經濟
【動態圖組】
366.gif

【港都新聞訊】2022高雄過好年,高雄各地商圈舉辦行銷活動,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熟悉的新堀江商圈,1月15日至23日規劃「新堀江潮聖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下午前往商圈與年輕朋友互動,並鼓勵民眾多多消費,參加市府的高雄開就賺及新堀江商圈的滿額抽獎活動,藉此振興疫後經濟,同時亦不忘提醒市民落實防疫,並儘快接種第3劑疫苗。

    新堀江商圈邀請素食攤商舉辦封街市集活動,適逢假日,現場年輕朋友參與情況踴躍,每個攤位都有排隊人潮,陳其邁市長也到場與民眾互動、合照。表示市府為了振興疫後經濟,推出高雄券、商圈夜市券,並祭出消費滿額抽電動汽車等大獎;新堀江商圈則有高雄過好年相關的消費滿額抽電視等好禮,以上活動希望民眾支持,來高雄踴躍消費,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商家。

    除了高雄開就賺、商圈過好年活動,陳其邁說,高雄在2月將迎來台灣燈會,他感謝市民的配合,高雄才能有一流的防疫成績。同時呼籲可接種第3劑疫苗者儘早接種,高雄75歲以上長者於1月底前接種疫苗還可領500元禮券。

    最後,陳其邁表示近來寒流來襲,相較於北部的低溫,高雄則擁有好天氣及豐富人情味,再次歡迎民眾來高雄旅遊消費,祝福大家新年一切順利、虎虎生風。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陳正中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6:58 , Processed in 0.0107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