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131|回复: 0

《專欄》小心公投十大賤招 綠營P圖造謠抓到了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2-17 1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2-17 14:08 編輯

《專欄》
小心公投十大賤招 綠營P圖造謠抓到了
06.jpg

【港都新聞訊】公投最後時刻,中國國民黨今(17)日召開「小心公投十大賤招,綠營P圖造謠抓到了」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黃子哲、鄭照新等出席,列舉暗黑網軍以及綠營側翼刻意發動造謠抹黑的十大賤招,並公布抓到親綠圖文作家以去年反萊豬遊行的照片製作假圖,誤導民眾,國民黨提醒大家應該把握自己的民主權利,小心各種假訊息,1218站出來投下同意票,給這個騙人政府一個教訓!

    國民黨列舉公投十大賤招包括:混淆招、訴訟招、恐嚇招、假訊息招、謊言招、教唆招、艷舞招、國家機器招、假圖招、便當招等。黃子哲表示,公投最後關頭,民進黨賤招、奧步紛紛出籠,無所不用其極,已經到了走火入魔,讓人看不下去、忍不下去。他說明,混淆招,民進黨造勢看板,連政府花錢的雜誌廣告都移花接木,將「反萊豬」混淆成「反美豬」,將「遷離三接」改為「停建三接」,抹黑公投議題!民進黨到底是邏輯差、中文差、還是人品差?

    黃子哲並指出,訴諸訴訟,民眾諷刺民進黨四大公投昨是今非的立場,民進黨竟用訴訟手段想讓民眾噤聲。恐嚇招,公投結果還未揭曉,民進黨政府竟在意見書上稱「反萊豬公投通過與否,均不影響農委會109年9月7日公告效力」,公然恐嚇人民。假訊息招,利用張忠謀的照片P上民進黨的公投口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還大肆宣傳使用,此外,網上出現大量「歐盟因為反萊豬被WHO罰款」、「三接沒蓋在藻礁上」等假訊息,民進黨故意混淆視聽,擾亂人民投票。謊言招,蔡英文「昨天山盟海誓,現在通通不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稱「豬吃萊劑如人吃保健食品」、民進黨稱「藻礁已永存」等,用荒謬謊言欺騙人民。他質疑,行政院政委唐鳳參加民主峰會時拿台灣反制假訊息來說嘴,但民進黨政府就是假訊息的頭頭,把傷害民主的事情當政績,公投前的假訊息、奧步、賤招不斷,唐鳳應該出來講講話。

    鄭照新則指出,民進黨不騙、不說謊就不知道怎麼宣傳公投,也凸顯其對公投內容沒有信心,只能用謊話、奧步的方式來欺騙人民,民主進步黨已經不是政黨而是詐騙集團。這場公投不是政黨對決,而是事實真相與謊言的對決,大家不出來投票等於放任謊言、謠言可以繼續取得勝利,也是鼓勵所有政黨只有說謊才能取得勝利。他列舉教唆招,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李天生於宮廟門口公投宣講時,竟然直接教唆民眾,告訴你的鄰居「投同意票的不用去」,根本是忽視、不尊重人民權利的反民主方式。

    鄭照新並指出,民進黨的艷舞招,蔡政府花了五千八百萬的經費進行一場不對秤的公投選舉,應該聽辣台妹的公投論述,結果是看辣妹,民進黨將公投宣講變成物化女性的現場,有失莊重。國家機器招,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為了反對公投,謊稱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使用美國萊牛;國防部的空軍一號載蔡英文到處宣講公投,在立法院備詢時還說有政治目的、不需要回答,民進黨運用國家機器、破壞中立,進行反公投宣傳的作為。假圖招,惡意改造國民黨文宣品,將四個同意改為四個不同意,誤導民眾。便當招,民進黨通過發放豪華便當與遊覽車營造場場爆滿假象。他強調,這次公投更是反謊言公投、反謠言公投、反詐騙公投,只有四個同意,才能讓政府學會用事實、真相向人民負責,而非用謊言欺騙大眾,用愚民手段讓人民陷入愚昧之中。

    林家興舉出一個現行犯的案例,國民黨日前才公布公投十大賤招,當天晚上就抓到親綠圖文作家P圖造謠,一張圖在網路上流傳,聲稱國民黨在近日1212凱道公投大遊行時,是「比出這種叉叉手勢,喊出四個不同意,不懂到底在鬧什麼...」並貼出一張國民黨公投遊行的圖,但很快也被發現這張圖是徹底的偽造。

    林家興表示,這完全是移花接木的P圖,誤導民眾,完全錯誤;他指出,這位親綠圖文作家曾酸韓國瑜、酸郭台銘、挺3Q,台灣是民主社會,有各種不同立場,但不應該因黨派之別就跨越基本道德底線,赤裸裸的造謠抹黑在台灣無法被接受的。林家興呼籲,反造謠,保護民主,請大家要站出來守護民主、參與今晚的民主守夜,1218用四個同意票給這個騙人政府一個教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5:44 , Processed in 0.0113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