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149|回复: 0

《專欄》【動態圖組】朱立倫主席、馬英九總統合體挺公...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2-16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2-16 11:33 編輯

《專欄》
朱立倫主席、馬英九總統合體挺公投!
六萬人齊聲喊出「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動態圖組】
06.gif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12)日主辦「我同意!YES大遊行!」,儘管飄著細雨,但也澆不熄人民的憤怒。在遊行出發以前,就已經聚集突破6萬人!數次跳電、封殺公投、逼人民吃萊豬,在風雨之中,洶湧的人潮就是民進黨執政無力的最佳證據!朱立倫主席與馬英九前總統現場也發表演說,感謝這麼多民眾站出來一起支持「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朱主席表示,儘管下著大雨,但仍然有這麼多人民站出來對抗鴨霸的民進黨政府。今天民進黨政府動用政府的資源、搜羅民間資源與力量來對抗真正的人民。「我要拜託大家,我們小老百姓、真正的人民一起站出來!不是只有國民黨的朋友站出來。全台灣的人民都站起來!」

    朱主席進一步表示,四個公投大家都要投下「同意」!反萊豬案,絕對不是為了一黨之私,萊豬的傷害難道只有我們國民黨的人才知道嗎?難道只有針對國民黨的下一代,民進黨的下一代不一樣會吃到嗎?公投綁大選,省錢又省工,民進黨偏偏要不同天,浪費錢又浪費工,大家蓋同意票讓我們一起省錢又省工;還有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兩個議題,一個是環保、一個是能源議題,今天我們與許多公民團體站在一起,要保護我們美麗的藻礁,也要確保我們有足夠的能源拚經濟,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支持「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馬總統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出「豬吃萊克多巴胺等於人吃的保健食品」,這樣失言、失格的政務官還能做下去?蔡英文總統封殺公投、破壞觀塘藻礁的生態多樣性,根本就是「蔡殺頭」!

    馬總統進一步表示,台灣四年當中發生四次大停電,在核一、核二除役以後, 誰來拯救台灣的供電?而世界趨勢,核電早已被認定是綠能!在他任內,綠能占比為4.8%,但如今民進黨執政五年,綠能增長非常有限,連1%都不到!「2025非核家園」、「2025綠能20%」、「2050年碳中和」等等口號, 根本是不可能的夢想,民進黨政府的能源政策太過躁進!因此,台灣需要「以核養綠」,大家一起「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8:21 , Processed in 0.0161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