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29|回复: 0

【動態圖組】高雄港灣、遊艇 世界有名!出席新船遊艇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7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港灣、遊艇 世界有名!出席新船遊艇發表會
—陳其邁:高雄遊艇產業具競爭力 市府扮演助攻角色—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市長陳其邁今(17)日受邀出席「嘉信Monte Fino 125 Tri-Deck 新船發表會」,他表示,台灣製造遊艇技術獨步全球,以工匠精神打造的每一艘遊艇,吸引許多國內外買家。

    陳其邁說,高雄獨特海港條件非常適合發展遊艇產業,而高雄遊艇產業非常具有競爭力,產值已佔全國遊艇產值8成以上,在全球遊艇產值則排名第四,市府並會扮演好助攻及扶持產業發展的角色。

    陳其邁指出,高雄擁有漂亮港灣高雄港,不僅有22號碼頭,未來13到15號碼頭也將增加60個船席位置,3號船渠也將逐步開放。他並透露,日前招商時,除了說明5G AIoT園區的租金補貼、未來發展,也提到可坐遊艇一覽高雄最美港灣亞灣區,廠商眼睛全都為之一亮,充滿憧憬。

    海洋局表示,「嘉信遊艇Monte Fino 125 Tri-Deck 新船發表會」首次展出全新亮相「Monte Fino 125 Tri-Deck」船型,是首艘由台灣船主向台灣船廠訂製的最大尺寸遊艇重要紀錄,台灣遊艇向來以外銷市場為主,此次來自國內訂單為遊艇內需市場注入源源活水,亦有助於國內遊艇休閒及維修等相關產業發展,同時也為預計於111年3月10至13日舉辦的第四屆台灣國際遊艇展行銷系列活動搶先開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31 , Processed in 0.0135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