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66|回复: 0

Veronica(維若妮卡)主講【《遙遠的地方》Veronica古典創作...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79
发表于 2021-4-12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eronica(維若妮卡)主講【《遙遠的地方》
    Veronica古典創作音樂講座】
    —採網路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02-2.jpg
    【港都新聞訊】講 題:《遙遠的地方》Veronica古典創作音樂講座
    主講人:Veronica/維若妮卡(旅歐鋼琴演奏家)
    日 期:110年4月24日(星期六)14:30-16:00
    地 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英國皇家音樂院鋼琴家Veronica是台灣首位以Headliner身份,登上國際頂級郵輪巡演的古典鋼琴家。
      這場講座,Veronica將分享她2021全新古典創作專輯《遙遠的地方》的創作歷程,並以音樂帶您去旅行,講述不同國度如何觸發她的創作靈感。
      您將隨著她的音樂故事,感受俄羅斯的冷冽深情、西班牙的熱情神秘與英倫的詩意,一同徜徉在遙遠地方的文化與浪漫。
    ●公告事項: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6歲以上)
    參加方式:
      自4月12日上午10:00起至4月23日中午12:00止,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www.kmseh.gov.tw/07_class/lectures.php
      活動當日13:45~14:15開放已報名者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15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

    註:
    公教人員欲取得終身學習時數者,請先於本館網站報名取得名額後,再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演講當天並請至服務台簽到。
    ●注意事項:
    一、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二、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入場。
    三、禁止攜帶飲用水、食物入場。
    四、演講中請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靜音,並禁止攝影、錄影、直播、錄音。
    五、本館位於捷運R3小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請多搭乘捷運參加活動。若開車來館,車輛請付費停放鄰近私人停車場,並請儘量共乘。
    六、本館周遭停車位不足時,建議停放捷運小港R3站停車場(步行10分鐘)、小港醫院停車場(步行15分鐘)或北林路路邊停車(步行10分鐘)。
    七、無障礙動線(行動不便者)請洽詢入口處服務人員。
    八、因特殊原因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以本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洽詢電話:07-8034473轉212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5 09:56 , Processed in 0.0149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