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65|回复: 0

【動態圖組】參訪駁二返校、香港展 陳其邁:珍惜自由民...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4
发表于 2021-2-28 1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參訪駁二返校、香港展
陳其邁:珍惜自由民主的可貴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二二八事件74周年前夕,市長陳其邁今(27)日特別前往駁二藝術特區觀看「若水,如火,有聲:一個關於行動的展覽」及「返校Detention實境體驗展」,他表示,這兩個展,一個是敘述香港爭取自由民主的現在式,一個則以實演方式呈現台灣過去白色恐怖歷史,都呈現了自由民主的價值。

    陳其邁說,今天特地來參觀展覽支持香港爭取自由民主,「若水,如火,有聲:一個關於行動的展覽」是敘述香港人爭取自由、民主過程中,從下而上、不屈不撓的抗爭,其中面臨中國國安法及港府對香港人權自由的打壓,而本次展覽,也讓台灣年輕人知道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進而思考人權的價值,並珍惜現在的民主。

    陳其邁也提及,去年7月在台北曾與策展人陳怡靜表示日後是否能來高雄展出,所以今天也將同樣的展出內容再一次在高雄駁二倉庫群展出,且這次展出內容更精緻、更有意義,他鼓勵高雄市民來看展,了解近水之隔的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讓我們一起支持香港的民主、一起來撐香港。

    「若水,如火,有聲:一個關於行動的展覽」即日起至3月14日,於駁二大勇區P3倉庫展出,「返校Detention實境體驗展」即日起至4月6日,於駁二蓬萊區B3、B4倉庫展出,相關展覽訊息可至駁二官網查詢。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03:32 , Processed in 0.0162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