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23|回复: 0

酒醉男子醉倒路旁 鳳警暖心護送返家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84
发表于 2021-2-27 16: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醉男子醉倒路旁
鳳警暖心護送返家
01-1.jpg

    【港都新聞訊】鳳山分局文山所於2月25日18時許接獲通報,鳳山區文衡路有民眾路倒,巡佐陳威誠、警員劉宜昀立即趕往現場,到達後立即上前關心,附近民眾向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渾身酒氣倒在路邊,深怕他在路邊會有危險,故請求警方協助。警在瞭解狀況後立即上前關心陳姓男子(55歲),詢問他身體有無不適是否需要就醫?也關心家中是否有人可前來接他回家,陳男醉醺醺地向警方表示「謝謝警察先生,實在金歹勢」他說家中無人,因為晚上跟友人喝多了,結束返家時因不勝酒力,坐在路邊休息一下、再自行返家就好。惟警方擔心陳男之身體狀況,警遂向其表示由警方直接護送他回家,並在其同意後平安護送陳姓男子返家。

    對此,陳男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他才能這麼快就返家休息,心裡實在是又歹勢又感恩。本案同仁秉持「同理心」及「關懷」之精神,讓民眾覺得鳳山是個溫暖的城鎮,主動熱心關懷讓民眾感受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鳳山波麗士的貼心無所不在。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7 07:46 , Processed in 0.0131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