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61|回复: 0

《專欄》 反萊豬公投連署將突破70萬,創最短時間達最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6 1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2-26 12:18 編輯

《專欄》
反萊豬公投連署將突破70萬,
創最短時間達最高份數的記錄
01-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自1月9日起發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以來,連署的速度、累積的數量不斷創下驚奇!根據最新統計,截至昨(25)日下午4時止,「反萊豬」公投案達到69萬1,398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達到67萬4,497份。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反萊豬」公投案的連署份數今天將可望突破70萬份,這將創下2017年《公民投票法》修正以後,以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顯然反對蔡英文政府進口萊豬政策的民怨並未停歇,沛然莫之能禦!

      國民黨表示,攸關國人健康的「反萊豬」公投案以不到50天的時間,即快速累積突破70萬份,親筆簽下每份連署書,代表一份一份的人民憤怒,蔡英文政府犧牲台灣民眾的健康,卻提不出換取到讓國人信服的國家利益,人民看到的是,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當選後,背離照顧人民的承諾,選前選後的政客投機作為,已經讓多數人民忍無可忍,願意挺身而出、勇敢表態拒絕蔡政府錯誤的決策。

     匯集公投制度修正後的最多人民意志,國民黨將全力做好彙整、造冊、嚴格檢查等工作,預計於3月9日送交中選會,國民黨也再次呼籲中選會能秉持中立、客觀的原則,儘速審查,切勿再有任何政治思維的干擾與阻礙,讓台灣人民能於8月28日順利行使應有的公民權。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大幅超標,國民黨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相關作業已經告一個段落,但還有另外一項「珍愛藻礁」公投案需要國人的大力支持。國民黨指出,全球少數僅存現生淺海藻礁的桃園大潭藻礁,豐富生態養育了近百種生物,包括保育類的柴山多杯孔珊瑚、綠蠵龜、台灣白海豚等;但如同開放萊豬進口政策,蔡英文政府展露出不願意與人民溝通的態度,執意主導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開發,讓這塊曾被譽為「生態伊甸園」的自然地景現正備受威脅。

     國民黨強調,沒有足夠的社會討論下貿然開發,將導致生態環境遭受嚴重的傷害!環保團體與桃園在地居民共同發起搶救藻礁公投,但現階段離安全連署份數的35萬份還有一段差距,僅剩不多的連署時間,呼籲國人能踴躍參與連署 https://pse.is/3akxvp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書下載)或前往「珍愛桃園藻礁」公投連署網站 http://algalreef.weebly.com/ ,台灣美麗的自然生態要靠全體國人共同維護。希望給台灣人民一個機會,於8月28日能透過公投票,讓蔡政府清楚了解,我們不僅要吃得安全、健康,也要住得安心、乾淨,自然環境的永續保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6:31 , Processed in 0.0147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