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77|回复: 0

《專欄》 江主席:黨團、智庫與黨中央協力更靠近人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5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2-25 16:41 編輯

《專欄》
江主席:黨團、智庫與
黨中央協力更靠近人民
02-2.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5)日下午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會中進行立法院黨團總召及黨團書記長交接典禮,由李乾龍秘書長監交。主席致詞時表示,新的黨團幹部交接,象徵去年整個階段的結束,以及即將面對新的會期與局面。他特別感謝前總召林為洲與前任黨團書記長蔣萬安、林奕華等過去一年的打拚。回顧過去一年黨團的表現,主席表示,最初有些新任與資深委員還在磨合、尋找各自的最佳戰鬥位置,然而黨團很快就進入最佳戰鬥位置、展現戰力,他也請大家對過去一年黨團委員們的表現給予掌聲。

    面對新的會期,江主席表示,要特別感謝費鴻泰願意挺身而出接任總召,以及鄭麗文擔任書記長,面對新會期的新挑戰,相信在新任黨團幹部帶領下,黨團可以再創佳績。

    江主席表示,2020年是辛苦、難忘的一年。在疫情上,要面對前所未有的公共衛生危機;在食安上,要面對蔡政府無預警的萊豬開放;在政治上,還要面對毀憲亂政的執政黨。然而,今年黨團也無法輕鬆,舉凡如何穩定疫情?產業受到的衝擊影響,如何在立法院有效監督?何時能讓國人取得有效、安全、足夠的疫苗?面對以上種種議題,作為在野黨必須嚴格監督、關心。

    此外,主席也指出,這次會期黨團的優先議題很多都是民生議題,跨越不同領域、族群,大到修憲,小到單項法案,皆需黨團成員共同努力面對,黨中央與智庫也會扮演最佳協助角色,協力讓國民黨在新的一年跟人民更靠近。

    江主席指出,相信只要國民黨能夠跟人民站在一起,自然能得到認同與支持。過程當中絕對不輕鬆,但他相信大家已經做好準備。他打趣指出,去年一整年國民黨團睡議場、睡馬路,今年不知道睡哪裡?在野黨充滿困難與挑戰,但他相信大家心裡都準備好了,新的一年也會發揮牛的精神,苦幹實幹、任勞任怨,扭轉國民黨去年的逆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6:01 , Processed in 0.0116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