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81|回复: 0

高雄登紐時全球52個最愛城市 陳其邁邀疫情後探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7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登紐時全球52個最愛城市
陳其邁邀疫情後探索
00.gif

【港都新聞訊】世界知名媒體《紐約時報》邀集讀者投稿全球最愛城市,台灣眾多城市中唯有高雄上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在其個人「推特(twitter)」頁面發文,對於高雄獲得這份榮耀感到非常榮幸,他也希望等待疫情之後,大家有機會可探索高雄這座城市的美麗與溫暖。

    全球疫情嚴峻,《紐時》日前邀集讀者投稿最愛、最激勵人心的城市,精選出52個最佳城市,高雄名列其中。陳其邁市長在「推特」頁面發文表示,他感到非常榮幸。

    陳其邁說,投稿的推薦人自從離開之後,幾乎天天想起高雄的美好。他希望疫情之後,大家可以探索高雄的美麗與溫暖。在這裡,你能夠很輕鬆地抵達山海河港,民眾也很熱情。

    文中並貼上高雄多處景點照片,包括: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亞洲新灣區、那瑪夏達卡努瓦賞螢步道、輕軌真愛碼頭站、旗津燈塔懸日、高雄大港橋等,讓民眾共睹高雄的美麗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4:11 , Processed in 0.0142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