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04|回复: 0

《專欄》 國民黨公布反萊豬公投連署書近9萬份,持續衝...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21-1-16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1-16 22:06 編輯

《專欄》
國民黨公布反萊豬公投
連署書近9萬份,持續衝刺達標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還我公投」與「反萊豬」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最新連署數字;從本月初展開第二階段連署以來,兩公投案統計至昨日下午5時分別收到「還我公投」案共87,800份連署書;「反萊豬」公投案共88,157份連署書。國民黨表示,感謝全台民眾踴躍參與兩項公投案連署,但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仍須持續衝刺,期盼能在3月10日連署截止前達成目標,讓民進黨政府看到50萬份連署書的強大民意!

    國民黨特別製作的反萊豬皮卡今日也首度亮相:全車粉紅色系,搭配超萌耳朵與豬鼻子,外型極為吸睛。國民黨表示,未來這輛皮卡將開赴全台多個連署點,在各地舉辦的公投連署遊行及宣講活動上都可以看到,也呼籲民眾若看到這輛反萊豬皮卡經過,能隨手比個「讚」,一同守護食安,為公投連署加油!

    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上午在記者會中,宣布國民黨設置公投連署網站正式啟用。網站上除了放置兩公投案連署書,提供民眾下載填寫後寄回黨部,也標註了最新累積的連署書數字,並可查詢附近的友善連署點,便利民眾參與連署。網站連結:https://noractopork.tw/

    王育敏強調,儘管最近連續寒流來襲,但民眾參與連署的熱情絲毫不減,兩項公投案的連署情況都相當熱烈,國民黨仍會持續衝刺加溫,預定在本週末(16日)下午到新竹市舉辦車隊遊行及連署宣講活動,並在遊行終點竹蓮寺進行連署宣講;下週末則預定在高雄、台南宣講,期盼能在3月10日連署截止前達成50萬份連署目標!

    國民黨強調,蔡英文總統去年8月底蠻橫宣布進口萊豬,民進黨府院黨動員護航,罷凌了七成反萊豬的民意,地方政府以自治法規要求「瘦肉精零檢出」,蔡政府還不准各縣市政府守護人民健康,希望全民用連署書、公投票展現拒絕萊豬、反對鴨霸政府的強烈意志!唯有人民自己作主,投下反萊豬公投票,才是拒絕萊豬的最後防線。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6:39 , Processed in 0.0140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