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34|回复: 0

【動態圖組】堅守崗位敲完最後一天鐘 動態圖組湖內警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5 16: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堅守崗位敲完最後一天鐘  
湖內警分局三傑屆齡榮退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唯有對工作懷抱熱情的人,才能在屆齡退休前夕仍堅守在崗位上,直到敲完最後一天鐘,再帶著同事們的祝福離開職場大家庭,任職於湖內警分局秘書室的巡佐陳榮忠、警務佐吳明鴻及湖內派出所職工李成國便是這類型最佳的典範,三人都將在110年1月16日屆齡榮退,為自己長達30餘年的職涯故事寫下完美句點。

    巡佐陳榮忠於74年8月初任警職,起初在保安警察第一總隊服務,後77年平調至湖內分局服務,接著就未再換過服務單位,將一生都奉獻給湖內分局,期間擔任過阿蓮分駐所及一甲派出所警員,後調升勤務指揮中心警務佐、警備隊巡佐等職務,最終投身資訊工作,從事分局資訊人員近10年,為全分局打造完善的辦公環境與守護資訊安全,警職生涯更獲有4面警察獎章之殊榮,難能可貴。

    警務佐吳明鴻則在77年8月初任警職,起初曾在保安警察第一、第五總隊服務,並在保安警察第五總隊調升小隊長一職,後於91年平調至湖內分局,接著亦未再換過服務單位,擔任過茄萣分駐所、古亭派出所、警備隊、民防組及秘書室巡佐等職務,最終從事秘書室警務佐一職,負責研考工作,為全分局公文品質把關,並榮獲3面警察獎章,表現可圈可點。

    而職工李成國結束軍旅生涯後,於77年來到湖內分局服務,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這份工作,期間負責分局與各分駐派出所間的公文傳遞及內務整理工作,面對雜務從不喊苦,每天一早同事都能見到他準時到工作崗位報到,大家也皆會熱情地向他道聲:「老李哥早!」,雖李員並非警職人員,但在同事眼中,早已將他視為這個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是大家最好的幫手。

    面對這三位傑出的同事屆齡榮退,擔任巡佐陳榮忠及警務佐吳明鴻主管的秘書室主任李夢珍不捨表示,兩人深耕湖內分局多年,傳承經驗從不藏私,勤業務上也密切配合主官指導,愛崗敬業,從而立之年到耳順之年,參與及見證分局許多大小事,實為湖內分局的守護神,而擔任職工李成國主管的行政組組長周崇美及湖內派出所所長侯正輝對其這些年來的付出則讚譽有加,李員工作期間不論刮風下雨皆準時上工,並協助各單位公文往來與環境庶務整潔,吃苦耐勞,精神值得肯定。

    湖內警分局為表彰3人,多年獻身警政與職工工作的犧牲奉獻,特於榮退前的集會時間,頒贈感謝狀及紀念禮券,而在場同仁也不吝嗇地給予掌聲,向三人送上祝福,藉此向湖內警大家庭裡的三位資深成員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30 00:01 , Processed in 0.01484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