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68|回复: 0

切實抓好能源保供和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 “兩節”社...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79
发表于 2021-1-10 1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1-10 18:01 編輯

—易煉紅在萍鄉調研時強調—

切實抓好能源保供和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

“兩節”社會和諧穩定群眾幸福安樂

01.jpg
12月31日,省長易煉紅深入萍鄉市企業、社區,就能源保供、疫情防控工作進行調研。(海波攝)

2020年12月31日,省長易煉紅深入萍鄉市企業、社區,就能源保供、疫情防控工作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屆十二次全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統籌發展和安全,切實抓好能源供需監測和保障工作,毫不鬆懈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確保元旦春節期間社會和諧穩定、群眾幸福安樂。


眼下正值冬季用能高峰,易煉紅首先來到華能安源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在公司集控中心,他察看了解兩台超超臨界二次再熱機組工作負荷情況,詳細詢問電力供應保障特別是元旦春節期間保電準備工作。易煉紅說,電力是經濟發展的基本動力,也是群眾生活的重要保障。要加強對經濟運行態勢特別是電力供需狀況的監測分析,準確把握工業加快恢復、冬季低溫天氣等造成的用電需求變化,做好應急預案,加強應急物資儲備和隊伍力量,做到未雨綢繆、心中有數。要認真落實穩定發電責任,強化指揮調度和監測預警,在保證安全的條件下,提高機組運行負荷,保證發電機組穩發滿發。易煉紅十分關注發電企業電煤儲存情況,來到電煤儲存場,實地察看電煤存量,了解電煤用量、供應、運輸等情況,要求發電企業提前做好電煤採購、運力銜接和儲存,千方百計擴大場存能力,全力做好電力穩發保供。

02.jpg

在萍鄉港華燃氣有限公司上埠儲備站,易煉紅檢查了日常安全管理措施,詳細了解天然氣儲備、調度和供應情況。他指出,要本著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進一步提高油品、天然氣等能源供應保障能力,優化產運銷銜接和便民服務,保持合理庫存水平,切實做到優先保障民生、重點企業、重點行業、重點場所的用能需求。易煉紅在調研中反復強調,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決守住安全底線,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加強隱患排查治理,確保能源企業安全生產。

03.jpg

蘆溪縣華光社區是城市中心社區,常住居民有2400多戶、近8000人。在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易煉紅與工作人員交談,檢查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了解到社區對從中高風險地區返回的6名人員全面實行了“一對一”健康監測觀察,並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護知識宣傳,易煉紅給予了肯定。他強調,當前國外疫情仍在蔓延,國內零星散發病例仍然存在,尤其是“雙節”來臨,人員流動性加大,聚集性活動增多,我們決不能掉以輕心。要時刻繃緊常態化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持外防輸入不放鬆、內防反彈不懈怠,更加精準精密精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進一步提升群眾公共衛生安全意識,提升全社會文明程度,切實做到“兩個盡量、兩個嚴禁、兩個一律”,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確保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千家萬戶健康歡樂過節。


轉載來源:江西日報 魏星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5 14:52 , Processed in 0.0121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